文字禁一切
再加碎碎念

无题

饭局太晚杂事太多,今晚回来想到个酒驾抄牌的梗,争取这两天写一个玩玩~

另,春晚上的艺兴可爱到想抱回家,虽然我知道一直形容一个男孩子可爱也许并不妥当,但是连男主持都觉得可爱又乖巧的我们兴兴简直小天使一个👼🏻,被采访的时候明明紧张得不敢说话,说起话来又软到不行,大家玩摔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比心~

再另,看采访的时候,G一直在说,旁边那个谁?井什么柏然?他很会说话啊,动作也很自然,你看他还晃椅子,也蛮帅的,一看就有阅历有经验,有礼貌起来不输给张艺兴啊,嗯,会红。
我默默地让这段话fade out没接话,怎么说呢,我觉得以后还是放他去玩那些打打杀杀的游戏不要再给他灌输小鲜肉的视频了,万一哪天他跟我出柜,我是给他一巴掌好呢,还是祝他幸福好呢。。。


忘了说,新年快乐,祝无忧无虑开开心心…

评论(6)
热度(17)

© GGGG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