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禁一切
再加碎碎念

为啥不更?嗯?

说白了就是为五斗米折腰,工作真的忙,估计会忙好一阵子。每天高强度脑力劳动的后果就是回到家就只想瘫在沙发上装死。

我说,老公我要辞职。

那你想换什么工作?

我不想工作。

那咱们够钱花吗?

现在够,要是搞出个孩子就不够了。

那您还是再忍忍,委屈您了。

那你不能多赚点?

我正在努力啊。

早知道就嫁个富二代。

你嫁不了。

为啥。

你脸大。

MD。

总之,除非天才,女孩不要选IT,不要!
好了我要继续装死了,这周末应该会更。。。( ̄_, ̄ ),

评论(12)
热度(19)

© GGGGin | Powered by LOFTER